close

兩隻老虎的往事

不斷的浮起

以為兩隻老虎的往事,現在能想到的僅只有美好的回憶

但往事再次的重現時,難過的事情再次的湧上來

陪我走過的你/妳懂得我的心情

但陪我走過的你妳卻是離我如此的遙遠


兩隻老虎的往事

我想要改變

如果可以,能將不好的往事變成好的現在嗎?

兩隻老虎的往事

是我錯了,但這次,我不想再錯下去也不想錯過下去


對不起,或許是一個做錯事情的人最沒資格講的話

但是,我能說個,似乎只有這個


兩隻老虎的往事,可以有不一樣的結局嗎?

天父,祢能幫幫忙嗎?


兩隻老虎兩隻老虎

跑得快跑得快 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

真奇怪,真奇怪....

今晚,就聽聽錄音檔,睡一下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